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卡卡传射罗比尼奥梅开二度 巴西5-1大胜

2010年06月07日22: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热身赛-卡卡传射罗比尼奥梅开二度巴西5-1大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3:00(坦桑尼亚当地时间15: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坦桑尼亚国家主体育场展开争夺,巴西客场5比1大胜坦桑尼亚,罗比尼奥和拉米雷斯双双梅开二度,卡卡传射建功。

  胡安替换蒂亚戈-席尔瓦首发。第9分钟,马凯西传球,恩加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戈麦斯摘下。巴西第10分钟取得领先,卡卡直传,罗比尼奥禁区右肋10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3分钟,姆戈西传球,马凯西的射门被戈麦斯沉稳没收。第17分钟,胡安后场犯规,马凯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随后姆戈西传球,恩加萨的射门再度偏出。

  第22分钟,恩加萨禁区弧边缘外的劲射被戈麦斯扑出。巴西随后展开攻势,卡卡传球,罗比尼奥25码处劲射偏出右上角。第23分钟,恩加萨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卜杜拉希姆禁区边缘射门高出横梁。比赛很具有开放性,双方大打攻势足球。第24分钟,巴斯托斯的远射也偏出目标。第28分钟,麦孔传球,罗比尼奥15码处的射门再度偏出。第31分钟,巴斯托斯传球,罗比尼奥左路远射偏出。

  巴西第33分钟扩大比分,巴斯托斯传球,罗比尼奥近距离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恩加萨和恩萨基瓦的射门先后被戈麦斯没收。第39分钟,费利佩-梅洛传球,卡卡30码处远射偏出。第41分钟,卡卡传球,法比亚诺突入禁区内12码处的捅射被没收。2分钟后,恩加萨开出角球,巴卡里前点小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近角。最后时刻,马凯西远射被戈麦斯扑出。随后阿卜杜拉希姆禁区边缘外射偏。

  下半场,路易松、吉尔伯托-梅洛,拉米雷斯和若苏埃替补出场。第49分钟,罗比尼奥传球,麦孔小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偏出。随后法比亚诺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扑出。第50分钟,埃拉诺右路传中,卡卡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巴西第53分钟锁定胜局,若苏埃直传,拉米雷斯带球强突禁区左侧18码处劲射破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9分钟,埃拉诺失误,卡尔范禁区弧边缘的射门偏出。

  第60分钟,阿尔维斯换下埃拉诺。巴西游刃有余控制比赛。第65分钟,罗比尼奥传球,阿尔维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2分钟后,恩加萨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被戈麦斯扑出。第68分钟,卡卡传球,麦孔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右侧立柱。随后罗比尼奥传球,卡卡禁区弧内的射门又擦左侧立柱偏出。第70分钟,阿尔维斯30码处任意球远射偏出。

  第75分钟,麦孔禁区右侧传中,卡卡小禁区边缘胸部将球撞入网窝,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尼尔玛换下法比亚诺。第84分钟,罗比尼奥传球,阿尔维斯30码处远射偏出。随后姆瓦西卡25码处劲射也被戈麦斯扑出。坦桑尼亚第87分钟打入安慰球,纳夫塔利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贾比尔-阿齐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4。伤停补时,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拉米雷斯远点头球破门,5-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巴西出场阵容(4-2-3-1):12-戈麦斯;2-麦孔,3-卢西奥(46',14-路易松),4-胡安,6-巴斯托斯(46',16-吉尔伯托-梅洛);8-吉尔伯托-席尔瓦(46',18-拉米雷斯),5-费利佩-梅洛(46',17-若苏埃);7-埃拉诺(60',13-阿尔维斯),10-卡卡,11-罗比尼奥;9-法比亚诺(76',21-尼尔玛)

  (斯科)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