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拼了赢了还是走了 澳大利亚击败塞尔维亚仍出局

2010年06月25日09:57   南方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芳)连续两场只有10人应战,澳大利亚队无疑是本届世界杯最悲情的队伍之一。在昨天结束的与塞尔维亚队最后一场小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终以2比1击败对手,赢得在世界杯唯一一场胜利。虽然最终无缘出线,澳大利亚队仍然可以昂着头离开南非了。

  由于在首场小组赛中以0比4负于德国队,澳大利亚队必须在这场比赛中以4比0击败对手才有希望晋级。当澳大利亚人打进两个球,而另一场比赛加纳0比1落后时,澳大利亚队一度距离16强很近很近。不过最终澳大利亚人还是没能再进球,与塞尔维亚一同被淘汰。

  比赛之后,澳大利亚的球员们还是抱在一起庆祝胜利。澳大利亚的媒体都在夸赞自己的球队,《悉尼晨锋报》网站称“壮丽的袋鼠军团赢得救赎”,《澳大利亚人》网站称“重赢自尊,勇敢的袋鼠军团退出世界杯”。在澳大利亚人眼里,一场胜利足以让他们昂起头颅。

  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显然对结果十分失望:“我很失望,我们没有晋级淘汰赛。我们有4个积分,我想这已经足够了。4年前,4个积分足以使我们进入16强,但这一次,4分却不够。”由于在净胜球上少于加纳,澳大利亚队遗憾地离开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