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求同生求得同死 袋鼠昂首离开塞尔维亚垂头出局

2010年06月25日05:56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不求同生求得同死袋鼠昂首离开塞尔维亚垂头出局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2比1的比分谁也救不了,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打道回府。本届世界杯塞尔维亚群星云集,无论是后防核心维迪奇还是前场的斯坦科维奇都是响当当的人物。可惜在昨天的比赛中,塞尔维亚全场浪费机会无数,自掘坟墓,断送了出线的大好形势。而澳大利亚虽然击败了对手,但因为净胜球不足,也惨遭淘汰。

  小组赛最后一轮之前,两战1胜1负积3分的塞尔维亚,本被认为是这个小组出线的大热门,但最终一场失利,让他们错失了晋级16强的机会,甚至连小组第三都没捞到。澳大利亚则需要大比分战胜对手。在比赛中,塞尔维亚全场占尽优势,而且他们获得的机会也要远远多于对手澳大利亚。但遗憾的是,不论是克拉西奇还是约万诺维奇,都没能帮助塞尔维亚打开胜利之门,甚至单刀都无法打进,场下的主教练安蒂奇甚至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相信在训练中射一万次都不会打飞,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而下半时卡希尔和霍尔曼4分钟内连下两城,也彻底击碎了塞尔维亚人晋级淘汰赛的希望。

  下半场最后阶段,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依然都保有晋级的希望,塞尔维亚只需要战平,澳大利亚只要再进两球,两队都展开了疯狂的对攻,两方队员拼红了双眼,惨烈的战斗弥漫在球场上的每个角落,特别是中场犹如绞肉机,可惜,双方最终都无力改写比分。

  而当比赛尘埃落定,塞尔维亚人呆若木鸡,澳大利亚人则列队向自己的球迷致敬,他们虽然没能够晋级,但是澳洲袋鼠还是用一场胜利昂首告别了南非。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