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澳大利亚有些人远不如我 踢成这样已经不错了

2010年06月25日05:5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虽然澳大利亚2比1战胜了塞尔维亚,可还是遗憾出局。在得知澳大利亚被淘汰后,国安外援大格也是非常遗憾:“输球很遗憾,但打出了气势,澳大利亚可以昂首离开。”

  作为职业球员,大格最大的梦想就是参加南非世界杯,加盟北京国安也是为了能够进入澳大利亚国家队,前往南非。可惜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并没有给乔尔机会,这也让大格非常的伤心,“我不明白为什么不选择我,在我看来有些人远不如我”。

  不过,虽然很伤心,可大格还是选择在电视机前为自己的祖国加油,对于昨天的比赛,大格表示:“打得挺不错的,卡希尔的进球非常漂亮,他一直在英超效力,有这个实力。其实澳大利亚本身的实力在世界杯上并不是很强,能够打成这样,已经算是不错了。”

  而对于下届世界杯,大格依然存在着梦想:“永远也别说不可能,参加世界杯是我的终极梦想,四年之后的事情谁会知道呢。我心怀梦想,南非不行还有巴西。”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