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国门受阿森纳青睐 37岁老门将有望加盟枪手

2010年06月25日05:4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37岁的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门前扑球脱手被跟进的塞尔维亚前锋潘特利奇扳回一球。不过即便如此,这位老门将还是在整场比赛有不俗的表现,而在与加纳的比赛中也正是他的左扑右挡帮助澳大利亚守住平局。据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打算用350万英镑引进施瓦泽。

  施瓦泽虽然在对德国比赛中丢了4个球,但他却成了加纳和塞尔维亚前锋们的终结者。尽管3场比赛丢掉6球,但是37岁的施瓦泽还是得到了阿森纳主帅的认可。客观地说,要不是施瓦泽多次在门前高接抵挡,澳大利亚的失球数肯定不止6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