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黄金一代告别 主帅与多名球员随之退役

2010年06月25日04:20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勇的‘袋鼠’空手离开南非。”在澳大利亚以一场胜利完成本届世界杯上的收官之战后,澳洲媒体对于这支球队给出了宽容与赞许。而据透露,澳大利亚队的教练和部分运动员都将在南非世界杯后离开球队。

  比赛结束后,澳洲的媒体都对于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给出肯定,“凭借袋鼠军团的顽强表现,澳大利亚人仍然可以昂首挺胸地离开南非,因为他们并没有给澳大利亚丢脸。”不过,也有记者认为,如果不是裁判终场前的点球未判,塞尔维亚应该出线。据悉,本届世界杯后,澳大利亚队的荷兰主帅维尔贝克将结束自己在澳大利亚的执教生涯,下一位教练应该是现喀麦隆主帅保罗·勒冈。此外,队中还有五六名队员面临退役,这意味着澳大利亚“黄金一代”正式落幕。在这群告别的人中,最令人唏嘘的就是科威尔,身患绝症并在第二战吃到红牌的他,最终无缘再站上世界杯的赛场。

  晨报记者 李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