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带塞尔维亚同出局 袋鼠首胜欧洲对手骄傲退场

2010年06月24日10:2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闫羽报道 世界杯上从未赢过欧洲球队、前两战不胜,澳大利亚人不信命!6月23日,袋鼠军团2比1力克塞尔维亚,拖着对手一起出局。

  塞尔维亚主帅安蒂奇赛前甚至在考虑淘汰赛。主力左后卫科拉罗夫、中卫苏博蒂奇因前两战吃过1张黄牌,被放在替补席上。相反澳大利亚誓死一战,停赛期满的卡希尔重回首发。

  上场在右路非常活跃的克拉西奇几乎再成塞尔维亚英雄。第5分钟,克拉西奇左路小角度射门被施瓦泽封堵。第12分钟,克拉西奇反越位单刀,却在趟过施瓦泽后把球踢飞。

  浪费这次绝佳机会后,塞尔维亚仍占据优势。第23分钟,伊万诺维奇的小角度射门被施瓦泽封堵。第34分钟,无人盯防的日吉奇头球攻门偏出。澳大利亚只能靠硬碰硬阻止对方,仅上半场他们就已10次犯规。

  下半时澳大利亚加强前场拼抢,双方陷入僵持。第62分钟,塞尔维亚用托希奇换下不在状态的克拉西奇。2分钟后,布雷西亚诺禁区前势大力沉的远射不中。5分钟后,卡希尔接右路传中,抢在维迪奇前头球攻门,1比0!第73分钟,澳大利亚中线附近抢断,霍尔曼中路推进,离门30米开外突然施射,球飞入大门右下角,2比0。

  第84分钟,托希奇右路左脚远射,施瓦泽扑球脱手,塞尔维亚替补前锋潘特利奇补射扳回1分。随后塞尔维亚士气大振,先是托希奇远射让施瓦泽惊出冷汗,然后潘特利奇又接右路斜传打入一球,可惜越位无效。第88分钟,澳大利亚仍有机会扩大比分,肯尼迪接卡尼斜传后杀入到禁区,但对抗中一脚踢偏。

  最终,顽强的袋鼠带着世界杯对欧洲球队的第一胜骄傲退场,塞尔维亚人则为自己的自大付出沉重代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塞尔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