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荣誉之战昂首告别 澳媒体:无畏袋鼠赢回尊严

2010年06月24日07:2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澳大利亚荣誉之战昂首告别澳媒体:无畏袋鼠赢回尊严

澳大利亚人世界杯上虽败犹荣

  新浪体育讯 尽管没能取得小组出线,但澳大利亚队是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南非的。袋鼠军团打出了血性,打出了尊严,他们虽败犹荣。

  由于小组赛首轮0-4败给澳大利亚,接下来艰难战平加纳,澳大利亚只有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取得4-0的比分才能争取到出线机会。这个目标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显然是非常艰难的。反观对手塞尔维亚,塞尔维亚只需要战胜澳大利亚就能保证出线。但比赛场上的两支球队,澳大利亚更像是要一定血战到底的斗士。

  比赛上半场,塞尔维亚压制着澳大利亚,但在寥寥无几的机会面前,也拿澳大利亚人没有办法。到了下半场,澳大利亚队开始利用自己的跑动和速度来创造机会。这时候,英雄卡希尔再次站了出来,他在69分钟时力压维迪奇头球破门。4分钟之后,替补上场的霍尔曼用一脚离门超过30米的远射再次敲开塞尔维亚大门。

  这时候,澳大利亚人似乎看到了晋级的希望。因为如果澳大利亚再进一球,而另外一个场地上德国再赢加纳一球,那么澳大利亚将晋级。澳大利亚开始加紧向塞尔维亚发起进攻。在命运面前,澳大利亚人选择了抗争,用不屈的战争来换回尊严与胜利。

  不过好景不长,塞尔维亚的托西奇的一脚远射,造成了舒瓦泽脱手并被补射破门。这时小组形势一下子变了,因为只要塞尔维亚再进一球,扳平比分的话,那塞尔维亚将晋级。这个时候,澳大利亚再次失去了晋级希望,但他们不愿意再失去胜利。在塞尔维亚一拨又一拨的进攻面前,澳大利亚队坚持了下来,将胜利锁在了自己的怀里。

  比赛之后,澳大利亚的球员们抱在一起庆祝胜利。澳大利亚的媒体都在夸赞自己的球队。《悉尼晨锋报》网站称“壮丽的袋鼠军团赢得救赎”,《澳大利亚人》网站称“重赢自尊,勇敢的袋鼠军团退出世界杯”。在澳大利亚人眼里,一场胜利足以让他们昂起头颅。

  在澳大利亚的小组赛三场比赛中,前两场卡希尔和科威尔分别吃到红牌,多少有些不公。但终于在一场没有不公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的球员们赢回了尊严。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赛后说:“我们有4个积分,我想这已经足够了。但加纳在净胜球方面优于我们,对德国的比赛,我们丢的球太多了。”或许,如果没有那一场大败,或者那两张红牌,澳大利亚也许能走得更远。(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