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希尔荣膺FIFA评单场最佳 霸道头球让维迪奇受辱

2010年06月24日05:4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澳大利亚以2-1的比分战胜了塞尔维亚。尽管没有取得小组出线名额,但澳大利亚队以一场比赛的胜利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卡希尔赛后被国际足联(FIFA)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卡希尔在首场比赛中吃到红牌,导致了他在第二场小组赛中无法出场,澳大利亚队也没能战胜加纳。这一场比赛卡希尔解禁复出,他的复出直接帮助澳大利亚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尽管最终澳大利亚没能取得出线权,但卡希尔的进球和比赛的胜利,也算是给澳大利亚人的一种告慰。

  卡希尔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澳大利亚的维克谢尔右路传中,卡希尔高高跃起,力压维迪奇甩头攻门破门。尽管卡希尔比维迪奇要矮了将近10厘米,但在弹跳力上,卡希尔却是绝对的出色,这是典型的卡希尔式头球破门。

  卡希尔已经连续两届世界杯破门,上届世界杯上,卡希尔曾在澳大利亚3-1逆转击败日本的比赛中进球。

  卡希尔是澳大利亚队绝对的核心,在比赛中他共跑动11957米,每一次功防往返时总是能见到他的身影。全场比赛,卡希尔共取得5次射门,有两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