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遗憾告别南非 卡希尔:澳大利亚值得尊重

2010年06月24日05: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23日20:30),第19届世界杯D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展开争夺,澳大利亚2比1力克塞尔维亚,卡希尔和霍尔曼4分钟内连入2球,潘特利奇扳回一城。但最后时刻,卡希尔禁区内明显手球未被判罚。澳大利亚净胜球落后于加纳,塞尔维亚小组垫底,两队双双出局。

  下半场的局势一直是朝着有利于澳大利亚一方进行着。比赛进行到69分钟,维克谢尔右路传中,卡希尔12码处抢在维迪奇之前头球破门。而仅仅4分钟过后,霍尔曼30码处远射,皮球弹地后窜入左下角,而2比0的比分似乎也让澳大利亚人看到了晋级16强的曙光。但随后守门员施瓦泽的低级失误,让塞尔维亚前锋潘特利奇扳回一城,从而也彻底断送了澳大利亚人晋级的希望。

  赛后,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显然对结果十分失望。“我很失望,我们没有晋级淘汰赛。我们有4个积分,我想这已经足够了。”维尔贝克表示,“但加纳在净胜球方面优于我们,对德国的比赛,我们丢的球太多了。”

  随后顶入一粒头球的卡希尔也低着头来到了记者面前,从他的神情不难看出,虽然凭借进球当选当场最佳球员,但球队出局的事实还是让这个小伙子显得颇为沮丧。

  “我想我们是值得尊重的,虽然我们也经历了低潮,但本场比赛我们还是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但遗憾的是,虽然赢得了比赛,可是对于我们来说,世界杯的征程还是结束了。”卡希尔补充道,“你可以看到,我们的球员都有一颗必胜的决心。我努力了一整场比赛,其他的队友也做了同样的事情,我对于能在这样的团队中效力,还是十分荣幸的。”

  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澳大利亚人曾挺进16强,但败给了最终的冠军意大利队。而4年之后,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澳大利亚以净胜球的劣势最终被淘汰,不管怎样,他们还是带着遗憾离开了南非的赛场。

  “4年前,4个积分足以使我们进入16强,但这一次,4分却不够。”维尔贝克话语间无不透露着遗憾之情。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卡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