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队卡希尔传射锁扭转战局 赛后获评全场最佳球员

2010年06月24日05:00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澳大利亚1-0击败塞尔维亚,但由于净胜球劣势无缘出线。赛后,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取胜的卡希尔被评为全场最佳。

  回到首发的卡希尔本场比赛出任前腰,肩负起组织全队进攻的重任。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队一度处于劣势,而卡希尔也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只是在上半场第33分钟曾有一次头球攻门偏出、有几次给队友传球制造了一些威胁之外,卡希尔表现的机会并不多。

  下半场,澳大利亚队开始更多的获得进攻机会,第53分钟他就有一次30米外的远射,皮球高出颇具威胁。第70分钟,卡西尔终于帮助球队率先打破僵局,他接队友长传头球攻门,角度非常刁钻,令斯托伊科维奇毫无办法。

  本场比赛,勤勤恳恳的卡希尔跑动距离高达11909米,在澳大利亚全队排在第三名。他的五次射门共有两次击中门框范围以内,并取得了一个进球。而下半场第二个进球,霍尔曼的长途奔袭也是得益于他的传球。全场比赛,卡希尔传奇次数达到31次,其中有23次交到了队友脚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