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期盼11人踢完比赛 全队表态为科威尔而战

2010年06月23日01:46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核心卡希尔解禁复出全队愿为科威尔而战

  澳大利亚Vs塞尔维亚

  6月24日 02:30

  早报记者 汤伟

  D组的最后两场比赛,注定是两场你死我活的比赛。因为理论上这四支球队都有出线机会,加纳4分、德国和塞尔维亚3分,澳大利亚1分。由于加纳和德国的比赛基本不存在打平两队携手出线的问题,所以澳大利亚也会去争取理论上的出线机会。

  澳大利亚队可能算是很倒霉的队,第一场红牌折了卡希尔,第二场科威尔又是手球直接被罚下。好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卡希尔结束禁赛,可以上场了,否则他们的前场力量要大受影响。但就算有卡希尔,他也需要一个大前锋在前面掩护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澳大利亚人能找出这样的人物么?好在澳大利亚人的身体力量对比起世界一流球队来说也丝毫不惧,只要一开始不被打懵,从中场开始的拼抢是每个球队头疼的问题。

  现在澳大利亚必须解决自己的体能问题,在世界杯32强中,他们的年龄偏大,主力选手大多是4年前的人马。在世界杯小组赛密集的赛程下,第三场往往到了体能的极限,对年纪大的球队影响更大。以塞尔维亚主教练安蒂奇的老练,他很可能抓住这个机会,力拼上半场的同时,在下半场集中力量猛攻,争取攻出个未来。

  “如果我们在下一场能以11人应战,我想我们一定会漫场飞奔的。”澳大利亚中场埃默顿开玩笑地说,“在逼平加纳之后,我们的信心又回来了。科威尔不能上场,但是卡希尔回来了,我们需要为科威尔而战。”现在只积1分的澳大利亚想晋级,不仅要战胜对手,尽可能地赚取更多的净胜球,还要指望德国和加纳拼个你死我活。埃默顿并不担心另外两个小组对手的职业精神:“我们已经计算了很多次了,德国会打加纳三四个球,而我们只需要进一两个就可以了。只要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我们就会全力以赴!”

  澳大利亚确实有这样的自信,连对手塞尔维亚中场约万诺维奇也承认:“他们因为红牌过多才导致现在的处境。他们有很多在欧洲踢球的队员,他们队伍的执行力也很强。”不过,在塞尔维亚战胜德国之后,国内已经举国欢腾,除了塞尔维亚本土,被联合国控制的科索沃塞族聚居区,以及波黑塞族控制区也都有大规模的庆祝活动。约万诺维奇也无奈地表示:“你看,塞尔维亚人在为我们疯狂。我们现在只能战胜对手进入16强,这不仅是塞尔维亚足球的一大进步,也是所有人期盼的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