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尔吃红牌因未听巫医建议 球迷将责任抛给陆克文

2010年06月22日03:44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据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21日报道,因为没有听信南非巫医的建议,网上有球迷把哈里·科威尔被裁判罚下的事情归责到了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的头上。

  事情要追溯到十多天前,当时,澳大利亚记者曾问南非巫医毕晓·伊萨克·诺延,怎样才能让哈里·科威尔从腹股沟伤病中解脱。“如果总理开口说,希望科威尔快快好起来,那么他的伤病就会很快康复。”伊萨克煞有介事地说。

  虽然如此,但陆克文并未致电科威尔,只是在推特上说:“如果把腹股沟伤病留给他的医生处理,我相信科威尔会更加高兴,而且我将始终支持所有球员。”

  对此,球迷们心有抱怨,他们认为陆克文的上述行为做得并不彻底,只是部分实践了巫医的“处方”,以至于作用也不能完全发挥,“这是导致科威尔在上场24分钟左右就被红牌罚下的原因”。(当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