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悲情科威尔:冒着生命危险上场的他被红牌罚下

2010年06月20日14:14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世界杯小组赛D组澳大利亚与加纳的比赛在勒滕斯堡皇家巴伏肯体育场打响。“袋鼠军团”的中场大将科威尔带病出现在球场上,可他在上半场第24分钟就因为在球门线上用手臂挡球而被裁判红牌罚下,可大部分时间10人应战的澳大利亚人还是顶住了加纳队的狂轰滥炸,最终以1:1逼平了对手,拿到了保住出线希望的一分。

  澳大利亚队在第11分钟就取得进球 ,瓦雷里在加纳队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布雷西亚诺任意球直接射门,金斯顿扑球脱手,霍尔曼小禁区前左脚补射得分,帮助澳大利亚取得1:0的领先优势。

  大好形势下,“袋鼠军团”却在第24分钟遭遇打击。加纳队阿尤右路底线传中,霍纳桑·门萨球门区左侧大力抽射,球被门线上的科威尔用手臂挡出,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科威尔罚下,并判罚点球 ,吉安低射球门右下角,将比分扳成1:1,这也是他本届杯赛第二个进球 。此后,10人应战的澳大利亚队在比赛场面上反倒没有落下风,在反击中也获得了不少破门良机,可惜都一一错过。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战成1:1。有趣的是,加纳队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都得到点球 ,连续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有人被红牌罚下;澳大利亚队则是连续两场比赛有人被红牌罚下。

  尽管染红下场,但科威尔依然被澳大利亚球迷所爱戴,因为小伙子能够站在绿茵场上本身就是一种奇迹。很少有人知道,科威尔为了世界杯,付出了怎样的惨痛代价。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道,澳大利亚队球星科威尔早在2002年就查出患有罕见的血液病,有生命危险。世界杯前澳大利亚队队医首次对外证实了这一消息,可科威尔还是带病出现在了南非的比赛场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