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命搏世界杯一生VS23分钟 科维尔生命遭遇黑色幽默

2010年06月20日10:08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科维尔生命中的23分钟

 

张正阳

2010-06-20     天津网-数字报刊

 

 

  23分钟的上场时间,1次铲球、1次头球、2次抢断、3次成功传球的数据就因为禁区内手球吃到红牌,结束了自己的南非首演,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一份极其糟糕的成绩单,但对于科威尔来说,他已经对自己有所交待。

  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在国家队也只能坐壁上观,历经坎坷的科威尔无论在哪都只能充当看客的角色,所以本场得知自己将进入首发名单,他高调宣布:“对我而言,世界杯远比生命要重要得多。只要我能上场,我宁肯战死在球场上!”究竟是什么让澳大利亚人如此高亢?

  或许你了解“巫师”科威尔近两年堕落的全过程,但你恐怕未必了解其中全部的缘由。自从加盟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之后,在过去一个赛季,澳大利亚人只为球队出战过几场,这是因为科威尔患上一种罕见的血液疾病,学名是“自身免疫性肝炎”,它会对人体肝细胞造成破坏性的伤害。遗憾的是,目前医学界对这种疾病还没有根治手段,只能通过药物进行一定程度上的控制。据媒体最新披露,如果科威尔不放弃足球,可能就只有两年的生命了。

  以命搏世界杯,上场23分钟就被罚下,南非世界杯之旅几近结束。一生VS23分钟,科维尔生命的黑色幽默。本报记者 张正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