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汉科威尔染红袋鼠憾平加纳 澳队主帅有苦说不出

2010年06月20日09:02   现代金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昨天世界杯D组第二轮加纳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据传身染绝症的科威尔带病出征,出任球队单箭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比赛仅仅进行到第24分钟,科威尔在门线前用手阻挡加纳队的射门,被红牌罚下,而加纳队也因此打进了扳平比分的一球,双方11握手言和。

  “黄油手”又来了

  D组首轮比赛,加纳击败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则惨败于德国。此前两队交锋6次,澳大利亚4胜1平1负。科威尔顶替红牌停赛的卡希尔出任突前前锋。

  澳大利亚第11分钟即取得领先,布雷西亚诺的任意球越过人墙后在门将金森前面反弹,金森抱球脱手,霍尔曼跟进补射得手。

  第2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加纳队阿尤连续突破两人后传球,乔纳森·门萨近距离抽射,球被守在门线上的科威尔用右臂挡出,主裁判罗塞蒂判罚点球,并向科威尔亮出红牌。吉安操刀主罚命中,场上比分变为1比1。

  前锋连续两场被罚下

  在D组首轮澳大利亚对阵德国队的比赛,埃弗顿球员卡希尔出任澳大利亚队的突前前锋。第56分钟,在一次回抢过程中,收脚不及的卡希尔从背后铲倒了德国队的施魏因施泰格,被直接红牌罚下。

  卡希尔被停赛一场,因此在本场对阵加纳的比赛中,主帅维尔贝克派上了老将科威尔出任单箭头。不幸的是科威尔在门线上用手阻挡对方的射门,被主裁判当场罚下。

  连续两场比赛,都是首发前锋被罚,都面临少一人作战的窘境,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真是有苦说不出。本场比赛打平后,澳大利亚只积一分,想要出线,必须在下一轮大比分战胜塞尔维亚。而面对实力强于自己,并且同样需要全力争胜的塞尔维亚,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很小。

  □记者 陈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