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尔贝克:红牌是个错误 澳大利亚还没有出局

2010年06月20日08:03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勒斯腾堡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宋盈 曹剑杰)19日在南非世界杯D组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因前锋科威尔染红不得不以10人应战,最终以1:1与加纳队握手言和。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维尔贝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裁判不应该向科威尔出示红牌,这是一个错误。”罚下一人后澳大利亚队不得不以10人应对加纳的挑战长达近70分钟,“袋鼠军团”尽全力控制局面,踢得非常不容易。但即使是用10人应战,澳队还是有不少机会攻克加纳的大门。

  “我们还没有出局,但现在局面变得困难起来。我们现在必须战胜塞尔维亚队,踢进至少3到4个球。好在还有几天的时间,我们可以重新考虑战略对策,恢复信心,” 维尔贝克说。

  在上半场比赛中,加纳的蒙萨禁区内射门,球砸在位于球门线上的科威尔的胸和右臂后弹出,裁判示意点球并坚决出示了红牌,这是倒霉的澳大利亚队连续第二场单前锋被罚下。

  澳大利亚队将于23日对阵塞尔维亚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