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判打压袋鼠军团 世界杯比赛连续4场染红或遭点球

2010年06月20日06:59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不要给澳大利亚人任何机会……”4年前,意大利人格罗索终结了澳大利亚的世界杯旅程;4年后,另外一个意大利人罗塞蒂再一次将澳大利亚队推到了悬崖的边上。在昨晚澳大利亚与加纳队比赛中,正是罗塞蒂将澳大利亚中场核心科威尔红牌罚下,导致少1人的澳大利亚与加纳战成1:1。目前,澳大利亚队1负1平积分垫底,出线希望非常渺茫。

  10人袋鼠顽强拿一分

  开场10分钟,澳大利亚中场球员霍尔曼补射破门。但意大利主裁罗塞蒂在上半时第25分钟的一次判罚,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科威尔禁区内手球,罗塞蒂直接出示红牌将科威尔罚下,并判给加纳队一个点球,吉安操刀命中,1:1。中场核心被罚下后,少一人的澳大利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被加纳队压制在半场,但澳大利亚队整个防线非常严密,反倒是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并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可惜的是均未能把握。最终两队战成1:1。本场比赛后,澳大利亚队1负1平积分垫底,必须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大胜塞尔维亚队,而德国队必须战胜加纳,他们才能出线。

  连续4场染红或遭点球

  这不是澳大利亚队第一次在世界杯赛场上受到“特殊照顾”,在澳大利亚队过去3场参加的世界杯比赛中,每场比赛要么遭红牌,要么被罚点球,本场比赛也不例外。对于这一情况,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愤怒地表示:“拿到这1分也是不错的,因为我们只有10个人在比赛。我认为科威尔的手球判罚有问题,甚至完全是不可思议的。我很欣慰,我们的队员一直到最后一刻都在试图再进第二球。如果我们人数与对方机会均等的话,也许整个场上局势将会不同。”下一场对塞尔维亚队的比赛,维尔贝克表示,“我们如果还想要出线的话,必须至少要胜对手3到4个球。但我们不会放弃。”

  早报记者何鹏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