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尔24分钟出场染红 澳大利亚平加纳仍有晋级可能

2010年06月20日04:08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记者 周萧)身患重症的科威尔主动请缨时,不会预料到等待他的是一张红牌。唯一让他感到欣慰的是,在绝大多数时间,场上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澳大利亚队1比1战平加纳队,还保有理论上的晋级可能。

  首轮惨败给德国队后,患病的科威尔主动向澳大利亚队主帅维尔贝克请战,维尔贝克也答允球队核心的要求,因为“我们不是带他来度假的”。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队的脚风很顺,开场11分钟,“袋鼠军团”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布雷西亚诺打出反弹球,加纳队门将接球脱手,被跟上的霍尔曼补射破门。但比赛在13分钟后风云突变,加纳队的射门打中站在球门线前科威尔的手臂。红牌加点球,是当执主裁判的判罚。吉安操刀主罚命中,1比1,这回笑的是加纳人——他们追平了比分,还占据人数上的优势。

  就在人们认为加纳队会在下半时乘势追击,最终击败澳大利亚队的时候,澳大利亚队却表现得极为顽强。维尔贝克调兵遣将,换上了高中锋肯尼迪,很显然,“袋鼠军团”更渴盼的竟然是3分。加纳队对机会的挥霍“挽救”了澳大利亚队,他们全场24次射门,却只打进了一个点球。或许在看台上观察对手的德国队主帅勒夫很高兴,虽然他率领的“日耳曼战车”要在下轮死磕加纳,但这支年轻球队在经验上的欠缺无疑会让德国队松一口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