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主帅:下场赢塞尔维亚三个球 少一人仍战斗到底

2010年06月20日00:4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南非世界杯D组次轮第2场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展开角逐,澳大利亚1比1平加纳。澳大利亚球员霍尔曼首开纪录,但此后抱病出场的科威尔门线手球吃到争议红牌,吉安主罚点球扳平比分。加纳1胜1平积4分暂排名小组第一,澳大利亚1分小组垫底。

  赛后,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说:“我们必须赢塞尔维亚至少三个球才能确保出线。尽管这很难,但是我们仍然还有机会。”

  澳大利亚队继上场比赛吃到红牌之后,本场比赛再次被罚下一人,对此,澳大利亚主帅也表达了自己的质疑,“即使在只有十个人的时候,我们仍然一直在坚持战斗倒地。那个点球或许是因为手球的原因,我没有看到那个手球,但是比赛结果是不可改变的。我们必须向前看。”(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