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希尔停赛科威尔将担起重任 身患绝症球员挑战生命

2010年06月19日14:51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刘川报道 当澳大利亚苍老的“爹地军团”遇上最年轻的加纳,会是怎样的结局?

  澳大利亚乾坤大挪移

  首战被德国队0比4血洗,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遭到澳媒体炮轰,因为他居然让卡希尔和加西亚去打影子前锋,排出460阵型,一家报纸指责保守战术让他就像“一只车光灯前的野兔,而不是魔术师突然从帽子里变出来的兔子”。据说布雷西亚诺和肯尼迪对没进首发十分恼火。

  澳大利亚的惨败,几名表现糟糕的后卫难辞其咎,34岁老后卫奇珀菲尔德承认,首场比赛的糟糕表现很可能让他们本场比赛失去首发机会,维尔贝克有可能对上轮首发进行彻底推翻:“我预计教练会对球队首发阵容作出调整,因为上一场我们的表现糟透了,现在上场的队友都承受着巨大压力,我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在接下来比赛中证明自己的价值,只有这样,我们才能重新赢得媒体和球迷的信任和尊重。”

  袋鼠赛前再受打击,除了因上一场红牌停赛一场的卡希尔外,澳大利亚新闻官17日证实,中场格雷拉训练中扭伤韧带,将缺席本场,效力意乙萨索洛的后腰瓦莱里将和丘利纳搭档,不过格雷拉膝伤并不严重,他可能在小组赛末战前康复。

  卡希尔停赛,为澳大利亚功城拔寨的重任很可能会落在科威尔身上,上轮并未露面的加拉塔萨雷边锋倒是对球队出线前景表示乐观:“我们都对首场比赛的表现失望透顶,但我们都是男子汉,这一切我们必须自己承担起来,球队将继续战斗,并在对加纳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毕竟我们还有两场比赛可以扭转局面。”

  虽然两队历史交锋成绩看,澳大利亚4胜1平1负占绝对优势,但奇珀菲尔德仍对对手充满警惕:“加纳队是一支难以捉摸的球队,他们实力不俗,尤其是全队速度惊人,上一场比赛他们又收获了信心,我们必须小心应战。”

  加纳“假装”低调

  首战塞尔维亚告捷,成为非洲第一支取胜队的加纳上下狂喜,中卫队长约翰·门萨接受采访时甚至承认,他并没有仔细研究过澳大利亚上一场比赛录像:“那场我只粗略看过一些片断而已。”看到加纳队长如此轻松,国际足联网站也在此战前瞻中调侃:“看来信心十足的加纳队想和袋鼠军团玩一场名副其实的猫鼠游戏。”

  加纳并不是完全被一场小胜冲昏了头脑,看到队友有轻敌的苗头,中场球员阿皮亚赛前告诫队友,千万不能低估“袋鼠军团”:“我们不会为0比4这样的比分所欺骗,澳大利亚绝对是一支实力不容低估的球队,在世界杯这种级别的比赛中,赛前自鸣得意的心态会遭到惩罚,况且他们一心想洗刷上一场大比分落败的耻辱,面对这样一个摆出哀兵姿态的对手,我们必须沉着应战。”

  本场如果能够取胜,加纳将在小组出线中占据有利位置,而最后一轮对德国将决定谁在16强中遭遇英格兰。球队伤病方面,中卫沃萨有几天没参加正常训练了,约翰·门萨也因为背部伤势复发缺席了赛前一天的训练,主帅拉耶瓦茨表示还在观察,比赛当天才能决定他们上不上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