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足协否认球队内部不和传闻 科威尔斥媒体无事生非

2010年06月18日01:3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堪培拉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扬 报道员杨琳)在世界杯首战以0:4败于德国之后,有关澳大利亚足协对主教练维尔贝克不满和球队内部不和的传闻纷至沓来。17日,澳足协主席巴克利向媒体澄清球队内部并无矛盾,足协将继续支持维尔贝克对之后比赛所做的规划。明星球员科威尔也向媒体开火,情绪激动的他请求媒体不要无事生非,应在了解事实真相后再说话。

  据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报道,巴克利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否认了澳国足内部的不和传闻,同时表示自己不会对维尔贝克的队员选择及场上策略进行评价,“这不是我的职权范围,”他说,“我们当然都对0:4的结果很失望,但别忘了还有下面两场小组赛。我们对维尔贝克及教练组有充分的信心,相信我们会在下一场对加纳的比赛中看到一个专注而团结的球队。”

  巴克利同时坚决否认澳男足首场失利会对澳大利亚足球的发展造成任何不良影响。“就这项运动的前景来看,我们有充分的信心。”

  另据澳大利亚SBS电视台报道,澳男足主力球员科威尔亦于17日发表声明,力求澄清此前媒体对他和部分球员所做的批评性报道。针对媒体披露他在对德国比赛前拒绝和队友一起热身的指责,他解释说是按照队医要求,单独进行训练。而关于他和队友布雷西亚诺因没能获得上场机会而大发脾气的报道则更是无中生有。“这种不和传闻纯属编造,”科威尔说,“我的确对不能上场比赛感到遗憾,因为我们来此的目的就是为国家争取荣誉。但当一些人无中生有的时候,实在令人失望。”

  科威尔同时表示,战术和队员的选择权归属教练,任何人都不应妄加指责。“教练是一个球队的绝对领导,他有权决定谁该上场,一场球该怎么打。作为球员,我们全力支持维尔贝克的任何决定,并遵照他的一切指挥,”科威尔说。

  “我已经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了,”科威尔说。这名31岁的老将除了缺席世界杯对德首战,在本赛季俱乐部比赛中亦因伤病只获得为数不多的上场时间。但他表示有信心在本周六对加纳的比赛中打满全场。“希望我有机会上场比赛,我将和队友一起为国家荣誉而战,”他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科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