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届首红得主未遭追加处罚 确认可赶上小组最后一役

2010年06月17日18: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17日消息,据英国通讯社PA消息,澳大利亚队在首轮与德国队比赛吃到红牌被直接罚下的中场大将卡希尔已确定将只被停赛一场,并不会受到FIFA国际足联的追加处罚,因此这对袋鼠军团来说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这表示卡希尔将只会错过本队在6月19日与加纳队的第二轮小组赛。

  在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卡希尔因对德国队的斯魏因斯泰格犯规而被当值主裁驱逐出场,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吃到红牌被直接罚下的球员。此前澳大利亚队上下曾非常担心这位目前在英超埃弗顿俱乐部效力的中场大将会受到国际足联的追加处罚,并因此错过剩余的两场小组赛。不过,现在看来,除去第二轮与加纳队的生死战外,卡希尔还是能够赶得上参加澳大利亚队与塞尔维亚队的小组赛最后一轮赛事。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卡希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