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绝症球星请战世界杯 维尔贝克:该他上场的时候了

2010年06月17日05:46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澳大利亚最大牌的球星科威尔公开表示他渴望在对阵加纳的比赛中出场,如果他们想要小组出线,那么拿下这场比赛至关重要。科威尔从球队开始集训至今没有打过任何一场热身赛。

  之前有媒体爆出科威尔患上绝症,科威尔对此没有予以否认。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对阵加纳的比赛,科威尔还是希望能够出场。澳大利亚国内的球迷普遍认为,要想出线必须起用科威尔。

  对于目前的形势,科威尔表示, “我非常想比赛,但是决定权在教练手中。”

  维尔贝克也意识到科威尔的价值,他说:“我不是带他来度假的,科威尔对我们来说非常特别,现在该让他出场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威尔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