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希尔:我的世界杯可能已结束 德大将:那不该是红牌

2010年06月15日09:51   南方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踏上德班球场的草皮前,蒂姆·卡希尔的脑子里有两个念头:干掉德国队和拿到小组晋级名额。而当他随队以四球不敌德国队,离开那片辛酸的场地时,所有的主动都化为了被动,等待红牌停赛裁决,期待球队时来运转。只不过在情绪波动的感性时刻,人有时候总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这本来是我的世界杯梦想,但现在,因为某人的一个决定,这个梦碎了。”

  “袋鼠军团”还有两位小组赛对手,但卡希尔的信心火苗却像是已经被掐灭了,在与德国队交锋的第56分钟。在一次回抢过程中,收脚不及的卡希尔从背后铲上了施魏因斯泰格,继而被红牌罚下。对南非世界杯来说,这是开赛以来的第四张红牌,对澳大利亚4号而言,这却几乎要耗去了他的全部希望。

  卡希尔说,这是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痛苦、遭受打击最大的一刻。“我也曾在职业生涯中遇到过各种各样的难题,不过都没有像现在这样痛苦,这真的对我打击太大了。为了世界杯,我一直在努力训练。上赛季我代表埃弗顿上场50次,一直都在努力保持着最佳状态。但是现在,我却无法成为球队世界杯比赛中的一员……我真的很难过,作为一个球员,如果施魏因斯泰格能对裁判解释一下,也许那就不会是一张红牌。”其实在赛后,施魏因斯泰格已经表示,“那不应该是一张红牌”。

  从希望的尖峰坠下,卡希尔甚至不知道最后的着陆点会在哪儿。他还在等待,等待国际足联的裁决,究竟是红牌罚停一场,还是可能意味着彻底完结的两场。这个澳大利亚人就快被负疚感给压垮了,如果罚停两场,如果“袋鼠军团”因为自己的缺席而无法振作,那他们的南非之行很快就要结束了。

  卡希尔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人物,早先因为他从颈部伤势中及时恢复过来,从主帅维尔贝克到全队上下,大家可是好一阵兴奋。不过现在,卡希尔所能收到的安慰却很有限。主帅维尔贝克说:“我觉得那应该是一张黄牌,主裁判的判罚有些过重了。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这张红牌对我们澳大利亚队没有任何帮助。而且,这张红牌也使我们在场上更为被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希尔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