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射手叹祖国惨败于德国脚下:主教练没有选择我

2010年06月15日04:2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落选了澳大利亚世界杯阵容的乔尔·格里菲斯,依然很关心世界杯,在澳大利亚队被德国队狂屠后,大格认为澳大利亚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

  目前大格正在海南三亚度假放松。看完比赛后,大格的心情不是很好,大比分输球让大格很郁闷:“德国队的打法有些克制我们,我们不应该在身体上和对手纠缠,德国队的中后卫身高很高,为什么要打长传冲吊?走一走地面,打一打两肋,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谈到比赛,大格长叹一声。

  而报国无门也让大格很无奈:“我很想打世界杯,但是他(维尔贝克)没有选择我,我的状态非常好,在中超和亚冠都有进球,可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