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惊诧澳大利亚遭德国完爆:怎如此不堪一击

2010年06月15日03:05   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高洪波专栏

  前著名国脚,中国国家队现任主教练。 1985年随中青队征战亚青赛,19岁的高洪波作为首席射手摧城拔寨,包揽全队所有5粒进球,拿到了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个亚洲冠军。

  “是训练时间不够导致整体组织不好,状态没有调整到最好?还是主教练将在世界杯后离任,球员与荷兰教练貌合神离?”

  13日晚上到14日凌晨的三场比赛,参赛队伍大部分都表现正常。只是澳大利亚队在德国队面前如此不堪一击,让我有些不解。

  13日晚上进行的阿尔及利亚队和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塞尔维亚队和加纳队的比赛,都比较平稳,展示了足球竞赛的基本特点。四支队伍都是首先稳固防守,在进攻中也体现出了自己的特点。两场比赛的获胜队伍,都是依靠对手的失误来取胜。加纳队则是利用点球取得了胜利。我知道不少人对这两场比赛,尤其是第一场比赛的沉闷反感。不过,作为球迷,不得不接受这样的比赛。因为胜负对一些球队的追求来说是唯一的。

  14日凌晨举行的澳大利亚队与德国队的比赛,澳大利亚队的表现还是让我有些不解:同样两支硬朗球风的球队(澳大利亚球员也都混迹欧洲赛场多年),澳大利亚队的表现竟然如此不堪一击。我不知道是训练时间不够导致整体组织不好,状态没有调整到最好?还是主教练将在世界杯后离任,球员与荷兰教练貌合神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洪波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