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希尔染红泪流满面:这就是足球 一天英雄隔天是狗熊

2010年06月14日10:50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14日电  澳大利亚球星卡希尔在本队迎战德国时,因犯规领到红牌,球队最终0-4惨败给德国。卡希尔泪流满面,表示这大概是自己足球生涯最难过时刻。

  “中央社”消息,卡希尔在该场比赛第56分钟防守德国中场施魏因斯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被墨西哥籍裁判发红牌下场。

  不过画面显示,卡希尔跌倒后才撞上施魏因斯泰格,就连施魏因斯泰格也向裁判说情,认为卡希尔不该领红牌,可惜裁判无动于衷。

  因为这张红牌,卡希尔在澳大利亚下场对阵加纳时将不能上场。

  卡希尔说:“这大概是我足球生涯最难过的时刻。你能作梦,也能在几小时后幻灭。”

  卡希尔满脸泪水说:“听到施魏因斯泰格那样说,他真是好人,不过这就是足球迷人的地方:一天你是英雄,隔天你却是狗熊。”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希尔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