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净吞4球让澳洲人无语 袋鼠球迷面对德国人浪无响应

2010年06月14日09:32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也许是被开场前球场回荡的澳大利亚国歌声乱了分寸,德国队在开场后并没有占据优势,反而是澳大利亚一开始就发动进攻。第4分钟要不是队长拉姆堵抢眼,澳大利亚人就将率先敲开诺伊尔把守的球门。接着比赛进入德国队节奏,克洛泽和厄齐尔也险些破门,比赛掀起高潮,球迷兴奋地掀起人浪。

  德国队没为进球等太久,前场多层次的进攻在第8分钟收到成效,波多尔斯基再次证明了自己“俱乐部虫,国家队龙”的定律还没有被打破,纵然施瓦泽碰到了球,也无法阻止小波炮弹般的左脚射门。和四年前一样,德国队再一次在首场小组赛早早领先。

  年轻的德国队没有放松,拉姆的传球终于让克洛泽忘记了三分钟前浪费绝佳机会的郁闷,德国队因此成为南非世界杯开赛以来,第一支上半时2比0领先的球队。德国球迷更有了玩人浪的兴致,只可惜澳大利亚球迷已无兴致响应。两球领先后的勒夫,也不用再像刚开场时候那样站着指挥,而是定下心来坐着看球。

  下半时刚开始的局面和上半时如出一辙,澳大利亚孤注一掷进攻,第48分钟加西亚禁区内头球打在默特萨克手上,墨西哥裁判却视而不见,惹得澳大利亚球迷发出怒吼。4分钟后霍尔曼禁区外获得射门机会,虽然偏出,但气得勒夫连喊出N个“天哪!”

  然而卡希尔对施魏因斯泰格不冷静地放铲领到红牌,使得澳大利亚人实际上已经输掉了比赛。穆勒和卡考在这之后的进球只是锦上添花,赢得了一场如此酣畅淋漓的比赛,小组头名已经在向德国招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