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尔为世界杯拒治绝症 澳洲球星最多还能活10年

2010年06月14日05:36   汉网-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昨日澳大利亚媒体爆出惊天消息,澳大利亚队球星科威尔证实自己患有一种罕见的血液疾病,他最多还能活10年。

  据悉,这种疾病的学名叫“自身免疫性肝炎”,其潜在的破坏性能摧毁人的肝细胞,遗憾的是这种病只能靠医疗手段控制,却不能彻底治愈。据澳大利亚队队医透露,科威尔在2002年被确诊患上该病:“也许5年,最多10年他就会被这种疾病夺去生命。他必须停止足球生涯,马上退役接受治疗。”而这也是科威尔一直不接受医生意见的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科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