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期待创造世界杯奇迹 袋鼠欲当“亚洲骄傲”

2010年06月13日16:22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信大多数国内球迷还记得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澳洲袋鼠的表现,如果不是“伟大的左后卫”,袋鼠或许已经创造了世界杯奇迹,本次面对实力与意大利相当的德国队,袋鼠还能给我们留下惊喜吗?如果可能变为现实,那也将是亚洲足球的骄傲。

  自从2006年世界杯后,袋鼠成为亚洲足球的一员,但该队队员基本上来自欧洲各大联赛,是一支名副其实的欧洲球队。本次世界杯,他们希望能突破上届的16强成绩,不过小组赛出线难度还是不小。澳大利亚队在上届世界杯就展现了凶悍的球风。1/8决赛,袋鼠军团险些击败了当年冠军意大利队。

  袋鼠首仗的对手德国尽管折了大将巴拉克,但他们的实力无疑更胜一筹。队中核心当属现年25岁的波多尔斯基,而克洛泽虽然不再年轻,仍是德国队锋线上最锐利的匕首。施魏因斯泰格的成熟也是德国队本次杯赛信心的源泉,加上拉姆和基斯林,德国队三条线均有可以仰仗的人选。另外,钢铁般的意志、有效的组织,近几届德国队尽管不被看好,但交出的世界杯成绩从来不差,和其他小组对手以出线为目标不同的是,德国队的目标就是捧杯,主帅勒夫对此也是直言不讳,不过,先取得开门红才是近期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袋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