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乔尔:亚洲队最好成绩能进前五 非澳大利亚莫属

2010年06月13日16:16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非常告白

  “我们非常尊敬澳大利亚队,这将会是一场非常紧张、激烈的比赛。澳大利亚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视。我们已经反复地研究了澳大利亚队的战术打法,他们的后防线非常稳定,拥有非常完整的防守体系,强壮的身体也是他们的一个优势。我相信我们会摧毁对手的防线,我们必须抓住一切机会,在不经意间攻破他们的大门。”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

  “世界杯的赛场依旧是我的梦想,现在看来,这个梦想离我越来越远了。虽然我没能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但对于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在几支亚洲球队中,我认为澳大利亚队无疑是最强的。现在这支澳大利亚队依旧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让其他球队不敢轻视。澳大利亚同组的对手并不是很强,我们和德国会是这个小组出线的两支球队。我认为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很有可能是前五,当然,创造这一成绩的非澳大利亚莫属。”

  ——北京国安澳籍外援

  乔尔·格里菲斯

  “这是我第二次到南非,第一次我曾看到一只美洲豹,当时我被吓得全身发抖。但我现在还是鼓起勇气再次来到这里,虽然我的妻子已经怀孕了,女儿才10岁,我们一家人来此是要为我的家乡球队——澳大利亚队加油。尽管这场和德国队的比赛肯定很艰难,我相信我们依然有机会取胜。”

  ——好莱坞著名影星

  约翰·屈伏塔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