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明星助阵世界杯 特拉沃尔塔为澳大利亚加油

2010年06月13日13:58   鲁中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南非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 每一个可以看到停机坪的地方都被占据了,每一个鼻子都贴在机场的落地玻璃上,每一双眼睛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天上。终于,随着人群的欢呼声,一架波音707飞机穿过云层降落在约堡机场。这是好莱坞影星约翰·特拉沃尔塔的私人座驾,特拉沃尔塔是特意来为世界杯助兴的。

  特拉沃尔塔曾主演《剑鱼行动》,曾与尼古拉斯凯奇联合主演过经典大片《变脸》。机窗打开,特拉沃尔塔探出头来向人群招手,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云梯架上,两位保镖迅速站位,手持A K 47,带着耳机,黑衣墨镜,看起来非常像日本影星。机仓门打开,一个熟悉的刚毅面孔出现在人群面前,身着机长制服,招手,敬礼,两个手指触碰到帽沿,引发人群尖叫声不断。亮相之后,特拉沃尔塔回转身,请出他怀孕的妻子和10岁的小女儿。一家人缓步走下飞机,他们是从阿根廷飞来南非为澳大利亚队助兴的。

  四年前,特拉沃尔塔曾亲驾飞机到德国看澳大利亚队比赛,当时他承诺,如果澳大利亚取得南非世界杯参赛权,他会飞到南非看他们的比赛。特拉沃尔塔除了与澳大利亚球员会面之外,还将参加为曼德拉儿童基金募捐的活动。特拉沃尔塔说:“这是我第二次到南非,第一次我曾看到一只美洲豹,当时我被吓得全身发抖。”

  约翰内斯堡时间6月13日,澳大利亚队将在德班迎来首场比赛,对阵德国队,届时,特拉沃尔塔一家将出现在看台上为澳大利亚队加油助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