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斯为白血病儿子弃世界杯 澳大利亚临阵换替补门将

2010年06月13日13:51   鲁中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南非约翰内斯堡6月12日电 南非当地时间11日晚,澳大利亚足协宣布,米德尔斯堡门将布拉德·琼斯将正式回国,而加勒卡维奇则临时顶替他征战南非世界杯,这次临阵换将也让澳大利亚主帅维贝克有些措手不及。

  此前,澳大利亚替补门将布拉德·琼斯接到消息,他年仅4岁的儿子被检查出身患白血病,得知此事的琼斯马上向澳大利亚足协申请离队回国。

  经过商议之后,琼斯上周已经被允许离开营地,而这位替补门将也确定,世界杯期间将不会再回到南非为国争战。尽管已经过了国际足联规定的球员名单上报日期,但是经过商讨之后,国际足联特别允许澳大利亚更换一名球员。随后,澳大利亚足协紧急召开会议,决定让阿德莱德联队的门将加勒卡维奇顶替琼斯的位置。

  澳大利亚主教练维贝克一直希望琼斯能在回去短暂探望家人之后,再尽快返回,但是澳大利亚发言人表示:“琼斯告诉我们,他将无法再继续参加本届世界杯了。”所以维贝克现在他只能接受临阵换人的事实。好在加勒卡维奇是第三门将,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上场机会应该不会太多,而这也将是他第一次参加世界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