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袋鼠军团希望逼平德军 澳洲首战祭出4231阵型

2010年06月13日08:15   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米德尔斯堡门将琼斯在周五因为家庭变故而宣布退出国家队,阿勒科维奇被临时征召并成为球队第三门将的消息对澳大利亚队而言并不是好事,不过这没有影响到正选门将费德里奇的状态,澳大利亚队依然有足够的精力对付德国队。相比而言,澳大利亚队的好消息更多,本周卡希尔、埃默顿和科威尔的状态都很好,能够出现在首场比赛中。

  澳大利亚队在赛前制定了首场比赛的计划,他们并不打算在德国队身上取得3分,但却要求球队至少不要输——这个计划多少有些“阴险”,他们希望德国队在首战中毫无收获,那么看到一线希望的塞尔维亚队和加纳队必定拼命对抗德国队。在4年前,主帅希丁克成功带领澳大利亚人从有巴西队、克罗地亚队和日本队的小组出线,最后在16强赛中输给意大利队,而现任主帅维尔贝克的首发名单与4年前的名单相似,不过维尔贝克喜欢采用与希丁克不同的战略,现任主帅更喜欢排出4231的阵型,相比同胞希丁克的3331,维尔贝克的战术显然更加实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可能很难,但此前的事实告诉球迷,这并非不可能,因为澳大利亚队在之前的热身赛中逼平了实力强大的荷兰队。

  本报记者 李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