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尔:澳大利亚是亚洲最强 联手德国出线将冲击前5

2010年06月11日10:5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乔尔·格里菲斯 北京国安队头号前锋

  打完和深圳的比赛之后,我们球队有短暂的一周假期,我和妻子还有女儿一同来到了三亚,享受这里的阳光。说实话,我一直觉得我现在应该是在南非,而不是在这里度假,不过命运就是这样安排的,还好这段美好的时光弥补了一切。

  世界杯的赛场依旧是我的梦想,现在看来,这个梦想离我越来越远了。虽然我没能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但对于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在几支亚洲球队中,我认为澳大利亚无疑是最强的。

  我们在06年世界杯上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在那之前也入选了国家队,当时的情况和现在有些相似,很可惜最终没有随国家队一起前往德国。现在这支澳大利亚依旧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让其他球队不敢轻视。澳大利亚同组的对手并不是很强,德国和澳大利亚会是这个小组出线的两支球队。我认为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很有可能是前五,当然,创造这一成绩的非澳大利亚莫属。

  除了澳大利亚之外,韩国是另一支很有实力的亚洲球队,他们速度很快,作风硬朗,在02年世界杯的时候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这几年韩国球队也有明显进步,我们在亚冠比赛中最难对付的也是韩国的球队。他们已经远远超过了日本,而且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上,需要一支黑马,韩国总能够创造奇迹,他们也许能成为这样的角色。

  在三亚期间,享受假期的同时,我也会关注世界杯的比赛,13日由三亚返回北京,开始为下一阶段的中超比赛进行集训。不管怎样,祝澳大利亚好运。 (连线/刘翔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乔尔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