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主力前锋伤愈 科威尔盼出任单箭头战德国

2010年06月11日04: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主力前锋科威尔日前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宣布,自己的伤病已经痊愈,而他也表示将会出战澳大利亚本次世界杯首场对阵德国的比赛,并希望能打满全场。

  本赛季加盟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后,由于受困于腹股沟的伤病,科威尔在一个赛季出场比赛的机会并不多。不过就在世界杯开赛之际,这位澳大利亚的当家前锋表示自己已经“百分之百恢复了”,静等主教练维尔贝克的安排。

  “我对这次旅行的方式感到非常愉快,”在周四球队的训练后,科威尔向记者表示,“我不能让他(维尔贝克)失望,我已经做好准备了,但最后我将在比赛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决定权还在教练手中。”不过与此同时,科威尔也透露,自己希望能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出任澳大利亚前锋线上的单箭头。

  31岁的科威尔此前曾效力于利物浦和利兹联,是澳大利亚队中世界杯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之一。在德国世界杯上,正是他在与克罗地亚队比赛中攻入的关键一球,帮助澳大利亚队杀入16强。

  “我们的球队很强大,在德国世界杯上,我们创造了很好的成绩。现在,又有一个机会摆在我们面前。我知道我们有这个能力,但毕竟这是世界杯,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小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科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