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门将火线离队回国 4岁爱子被查患白血病

2010年06月07日02: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澳大利亚队门将、效力于英冠米德尔斯堡队的门将布拉德利-琼斯已经于南非时间周六离开澳大利亚队训练营返回国内,原因是因为爱子生病。

  根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的说法,琼斯4岁的儿子在刚刚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这使得琼斯心急如焚,立刻向球队告假返回国内探望,而球队主教练韦尔贝克答应了琼斯的请求,准许其回国探亲。

  澳大利亚队目前已经向国际足联询问能否临阵更换门将,因为此前各队上报最终23人名单的时间已经截止,此时换人,必须经过FIFA的同意。不过澳大利亚队的新闻发言人也补充了一点,那就是琼斯仍然有回到球队继续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

  出生于1982年3月的琼斯身高1米91,出生于澳大利亚的珀斯,上赛季他效力于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在澳大利亚国家队,琼斯是主力门将施瓦泽的替补。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