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足协称没有B计划 老马若辞职一切将从零开始

2010年07月17日13:5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6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负责国家队事务的秘书长路易斯·塞古拉16日说,目前阿根廷足协没有更换主教练马拉多纳的任何备选计划。

  “足协没有B计划,”日前向阿足协递交辞呈的塞古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马拉多纳现在辞职,一切需要从零开始。”

  塞古拉说,由于阿根廷足协已经邀请马拉多纳继续执教,因此现在的决定权在马拉多纳手中。他同时指出,频繁更换主教练对阿根廷队不利,因此他希望无论马拉多纳是否留任,主教练都能带领阿根廷国家队打完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塞古拉同时证实,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下周和马拉多纳会晤时将“建议”后者对国家队的教练班子进行调整。

  塞古拉的辞职拉开了阿根廷足协高层调整的序幕。消息人士称,阿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希望目前担任河床俱乐部主席的帕萨雷拉能够接替塞古拉的职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