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主帅4候选人浮出水面 马拉多纳去留是关键

2010年07月15日05:15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 世界杯赛后,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是否留任引人关注。目前还没有定论,而他的替代者已经浮出水面。

  近日阿足协官员表示,目前他们还不会就马拉多纳是否继续担任主教练立即作出决定,同时在这个问题上,还需要倾听马拉多纳本人的意见。而阿根廷青年队主帅巴蒂斯塔昨天表示,如果马拉多纳觉得自己能够胜任,那就应该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

  而由于阿根廷队今年已经没有正式比赛,因此阿足协在主教练的问题上有充分的时间进行考虑和选择。

  据悉,在接替马拉多纳的候选人中,巴拉圭队主教练马蒂诺呼声最高。此外,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主教练亚历杭德罗·萨贝亚、竞技队主教练安赫尔·鲁索和河床队主教练安赫尔·卡帕也是目前呼声很高的三位候选人。(张健)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