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队长示爱国米欲追随贝帅 利物浦离队唯一大牌恐是他

2010年07月14日08: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铩羽而归,但队长马斯切拉诺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近日他的经纪人公开宣称,小马哥可能会去国际米兰和贝尼特斯重新聚首。

  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沃尔特-塔梅尔,在接受意大利《罗马体育报》采访时,毫不避讳地表示:“马斯切拉诺还没有和(新任主帅)霍奇森或者利物浦方面谈过。世界杯后他就处于休假状态,但显然他很高兴能成为豪门俱乐部的转会目标。去年夏天是当时的欧冠冠军巴塞罗那想要得到他,而今年换成了新科冠军国际米兰。对他而言,能够和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是非常美妙的。想想看,世界上最强大的球队需要他,那里有许多马斯切拉诺的同胞,教练也和他有良好私交。”

  马斯切拉诺和利物浦的合同到2012年6月到期,塔梅尔表示,“马斯切拉诺方面(和国际米兰)的谈判将是非常容易的,但他和利物浦有合同在身,首先两家俱乐部必须达成协议,我们才能跟进。”利物浦并未打入下赛季冠军联赛,财政上亦捉襟见肘,之前被曝为托雷斯开出一亿英镑、杰拉德6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费,不知面对一贯财大气粗的蓝黑军团,利物浦将给出怎样的报价,但种种迹象表明,马斯切拉诺可能是今夏利物浦最终真正离队的唯一大牌。

  大牌纷纷陷入离队传闻中的利物浦也有好消息传来,上赛季饱受脚踝伤势困扰的意大利中场阿奎拉尼已经彻底康复。这位26岁的意大利球星目前正随同球队进行季前训练,利物浦新任医疗主管彼得-布鲁纳接受官方杂志采访时自信满满地宣称:“阿尔贝托的脚踝已经百分之百痊愈,他已经参加训练,状态非常好。”

  布鲁纳的下一个病人就是托雷斯,《天空体育》13日透露,托雷斯将在48小时内接受扫描,对腹股沟伤势进行确诊。至于托雷斯的去留问题——切尔西对金童的推崇早已不是秘密。根据托雷斯的国家队队友伊涅斯塔的说法,圣婴将在两周内决定,“他将会和妻女去度个假,他的未来将在今后两周揭晓。”

  此外,大卫-恩格戈的经纪人否认他将被租借离队的传闻。“的确有球队对大卫感兴趣,但他不会被租借,”恩戈格的经纪人布鲁诺-撒丁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确认,“他只有20岁,上赛季就已经为利物浦出场37次,所以说为什么他们要让他离开呢?大卫自己也想要留在利物浦,新赛季为了场上位置而战。”不过,《太阳报》称,英超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已经与利物浦达成协议,新赛季将租借法国小将一个赛季。

  (G14)

更多关于 利物浦 马斯切拉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