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沮丧到酗酒吸毒 私人医生驳斥谎言称其在家反思

2010年07月14日06:54   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 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卡赫昨日表示,马拉多纳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没有因为世界杯惨败而重新酗酒或吸毒。

  卡赫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说,马拉多纳目前正考虑自己是否继续执教阿根廷队。卡赫驳斥了有关马拉多纳因为世界杯惨败过于沮丧而重新开始酗酒和吸毒的传言。他说:“马拉多纳的情绪是十分低落,不过没有沮丧到难以自拔的地步。”

  自阿根廷队从世界杯上铩羽而归,马拉多纳一直深居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的家中,反思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