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不希望重现4年前窘境 梅西的生日礼物是啥

2010年06月25日15:5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不希望重现4年前窘境梅西的生日礼物是啥

迭戈·马拉多纳

  我们给梅西举行了一个生日仪式。不是派对,只是一个仪式,他的生日礼物是一件全队签名的阿根廷球衣。是的,我们对他的爱就像这件球衣一样——集体的、发自内心的、毋庸置疑的。1986年我举起大力神杯的时候26岁,那次我是队长。而梅西那么年轻,我没有仔细算过,但他应该是阿根廷队历史上最年轻的队长了,这足以证明他内心的成熟和在球队的地位。

  巴勒莫和贝隆有点儿累。巴勒莫今天又跟我开着玩笑,请我在决赛最后一分钟保留一个换人名额,如果最后一分钟我们有两球的优势,他希望能够再次上场,他希望穿着比赛服一起庆祝捧杯的时刻。我的回答很简单,你为何不想着到决赛去进球呢?哈,这家伙很有自知之明。但我很明确地告诉所有人,没有人是因为被照顾和被关怀才来到世界杯的。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是战士,都是需要拿起武器去战斗的!

  阿莱桑德罗弄来了上届世界杯我们与墨西哥的比赛录像,我准备明天给球员看一看,看一看我们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这些困难是如何产生的,我们为何没有解决这些难题,为什么最后依靠马克西的一脚世界波才过关?我不希望再出现这样的情况,我知道困难依然存在,但因为我、因为我手中现在的这支阿根廷队,这些困难将不像4年前那么难以解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