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帕勒莫的“菜鸟奇迹” 谁松懈谁就该回家了

2010年06月25日14:1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谁松懈谁回家

  原载于《ESPN》西班牙语网

  阿根廷对希腊的比赛,大家都会同意,最显眼的主角就是马丁·帕勒莫,他在场上的努力让他的人生电影又增加极富戏剧张力的一幕。

  在帕勒莫仅有的10分钟场上时间里,他就得到了迭戈·米利托跑了80分钟都没得到的机会,而博卡前锋也没挥霍上天给他的机会。帕勒莫不但抓住了有限的场上时间,他的进球同时也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同时,他的世界杯首战及首球也让他成为世界杯上最老的“菜鸟奇迹”(36岁又277天),期待在接下来的征途上,老马丁还能再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和奇迹。

  接下来阿根廷将在1/8决赛中对阵墨西哥,同样的戏剧在2006年时就已上演过一次。而在世界杯的交锋历史上阿根廷对墨西哥取得了三战全胜的优势,而这一回阿根廷更带上了梅西,只要莱奥一来电,他对对手的打击是极具毁灭性的。

  在人生中,命运很少会给人第二次机会,世界杯更是如此,墨西哥现在手中却还是握着自己命运的契机,若他们想战胜强敌,那就必须有壮士断腕的决心,以求在周日的对决里打出完美比赛,同时他们还得找回自信和对比赛的斗志,就像战胜法国一役中所表现出的精神力量一般。他们只有这条路,其他的想法都只会让他们在16强之后就打包回家。

  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将继续见证决定出线的几场比赛,希望这些较量中的各队能表现出积极而敢于冒险的一面,要知道,这可是世界杯,谁要敢在赛场上松懈,下一刻就得收拾行李回家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