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别说我们抽了支好签 三场小组赛是锤炼

2010年06月24日16:07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别说我们抽了支好签三场小组赛是锤炼

迭戈·马拉多纳

  又一个舒服而且充满欢乐的休息调整日。唯一需要安慰一下的,是我的队长梅西。他连续两场比赛踢中门柱,我特意在中午摸着他笑得很灿烂的脸蛋告诉他:对于你,进球不是一切。两场比赛你的射门虽然两次击中门柱,但你别忘了还有两次形成了队友补射得分,不是吗?你的任务不只是进球。当然,我们所有人都不会忘记你是一个进球好手!

  不要因为我们获得三连胜出线就说我们抽了支好签。我们的小组其实并不好踢。第一场非洲人获得了很多机会我们只赢一球。第二场韩国人一度让我感到紧张,而最后一场我碰上了雷哈格尔,在教练的层面上他可以成为任何人的老师。我认识他,我知道他很会比赛,我的球员一次次被他的球员铲倒、踢倒、拉倒。他知道如何克制我们,但是我们还是坚持着自己的打法,并且摧毁了他们。

  这三场小组赛的历程是对我们的锤炼,比起其他球队也许大家会感到我们很轻松。我很庆幸,我们得到了应有的鼓动和回报。我们的状态因为这三场各有特点的比赛而越来越好。

  本专栏文章由“第九城市竞技足球游戏——《热血球球》”授权。登录http://qiuqiu.the9.com有机会赢取马拉多纳签名“普天同庆”足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