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米定律”在阿根廷也可生效 他让看笑话的人闭嘴

2010年06月24日15:25   海峡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足球场上有各种各样的定律,无论是宿命还是巧合,虽然无法解释,而且看似荒谬,但总是非常灵验。在拜仁,一直有“德米定律”之说———只要德米凯利斯失误造成对手得分,获胜的队伍肯定是拜仁。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在阿根廷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德米凯利斯又失误了,被韩国队球员打入一球,但阿根廷队却赢球了,4∶1战胜对手。主帅马拉多纳在偷笑:“德米定律”在阿根廷也可以生效。

  因此,德米凯利斯虽饱受争议,但不可弃用。

  昨日与希腊队的比赛,阿根廷队的防线并没有受到太多考验,因此,德米凯利斯也就失去了“表现”的机会。但他用一粒进球,为阿根廷队打开胜利之门。德米凯利斯在门前头球打在队友米利托胸口弹回,机敏的他迅速上前补射,这个进球让之前看德米凯利斯笑话的人,闭上了嘴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