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想梅西23岁生日惬意情景 亲友团或将送来惊喜祝福

2010年06月24日13:55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程征报道 6月24日,梅西将在南非世界杯大赛的硝烟中,度过一个非常有意义的23岁生日。但此时此刻,硝烟在远处,阿根廷队则处在一片平和的环境中,小组赛顺利出线,静待淘汰赛开战。日程的安排不能再好了,在大赛的间隙中过生日、体会成长的过程,应该是一件有意义并很惬意的事情。

  阿根廷人是很注重过生日的,梅西在与尼日利亚队首场比赛后便提到,还说父母会从阿根廷赶来团聚。已经先期抵达南非的有他两个哥哥和一个妹妹,以及他的恋人安冬内拉。届时加在一起7个人,会是热热闹闹的一次团聚。梅西早已为他们租了一套房子,在阿根廷代表团选中的一个小区里,安全情况没有问题,距离球队大本营也不远。

  虽然很重视,但阿根廷人过生日通常不很隆重,时间充裕的话搞个party,不充裕时弄个蛋糕吃就行了。正值世界杯大赛期间,全家人聚一下而已,球队内也会为他准备一块蛋糕,或许大家还会为他唱上一曲《祝你生日快乐》。

  但这个生日注定是不平凡的,全世界的梅西迷都会为他送去生日祝福。今天的梅西是快乐的,他已经展开双翼,成为阿根廷队场上的进攻核心。小组赛三场比赛他的表现均得到好评,甚至与希腊队一战被盯死情况下也有不俗的传球和射门。连墨西哥的媒体也为他在这场比赛的表现打出8分,是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

  就连唯一的,没有进球的遗憾,也因为马拉多纳把袖标戴在他左臂上而冲淡了很多。

  尽管还有残酷的淘汰赛等着梅西,但至少,这位心情不错的阿根廷队史上最年轻队长可以悠然过生日了。按照阿根廷队通常的做法,比赛后第三天放假,如果没有特殊情况24日正值假期,球员们都有半天空闲。

  甚至可以想见24日的情形,通常中午一点开饭,午饭后开始放假,大约下午两点家人开车来大本营接他。开车的应该是大哥罗德里格,梅西的女友安冬内拉也会来,他们租用的是一辆白色的小车。然后他们一同前往租住的小区,在那套房子里,他的爸爸妈妈已从阿根廷赶来,会伸开双臂拥抱他、亲吻他。

  只是不好推断球队的蛋糕什么时间送给他,是午饭的时候还是晚饭呢?如果是晚饭时,那么通常晚上9点大家都来到餐厅,那又是一次欢快的聚会,《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会唱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