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全民呼唤马克西:老马 还记得他的神来之笔吗?

2010年06月24日13:4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1/8决赛对阵一确定,阿根廷人便想到了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上,他以一脚远距离吊射淘汰了墨西哥队。很多人在热议:这次打墨西哥,还要让马克西上!

  四年前阿根廷与墨西哥队也是在1/8决赛上遭遇。墨西哥队先打入一球,很快克雷斯波扳平。但90分钟余下的时间里双方都没有再进球,只得进行加时赛。加时赛里,马克西在前场右路左脚凌空射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落入墨西哥队大门远角。凭借着这粒进球,阿根廷队淘汰了墨西哥,闯进八强。

  后来马克西说:“如果让我打第二次就不会进了。”原来他是一位右脚球员,却“马拉多纳附体”,用左脚打出一粒经典,连他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

  《奥莱报》写道:“马克西那神奇一脚还留在人们记忆中,现在两队又在1/8决赛上相遇,马拉多纳记得那个球吗?会让他上场吗?”这只是众多媒体提及马克西文章中的一篇,呼吁马克西上场的文章很是不少。

  但这只不过是舆论的第一反应,媒体还是冷静的,在重温历史镜头后,多数人认为马拉多纳的首发阵容中不会有马克西的位置。右路有霍纳斯·古铁雷斯,他是老马偏爱的球员,不出意外的话还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马克西也能打左路,而迪马里亚是老马在那一侧的心腹,也轮不到马克西。让马克西打贝隆的位置?这更不可思议,贝隆与希腊队一战表现出色,马拉多纳不会安排他坐板凳。

  马克西只在与希腊队一战中首发,仍属于替补球员。马拉多纳应该不会冲动行事,而且他很清楚淘汰赛开始后严峻的局面。那么,最大的可能是倘若局面打不开,马克西作为替补被派上场参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