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酷爱绿洲摇滚乐队 期盼其能为阿根廷队重组

2010年06月24日12: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梅西酷爱绿洲摇滚乐队期盼其能为阿根廷队重组

Oasis乐队
梅西酷爱绿洲摇滚乐队期盼其能为阿根廷队重组

阿根廷前锋梅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南美老牌劲旅阿根廷队目前三场全胜已小组出线。球队中当红前锋Lionel Messi(雷昂呐尔-梅西)近日在媒体的采访中透露到,他非常喜欢英国摇滚乐队Oasis(绿洲)。此外,他还表示如果本届阿根廷队夺冠的话,他希望绿洲乐队能重组并为他们做庆祝演出。

  前锋梅西称自己最喜欢的绿洲乐队歌曲是《Supersonic》和《Live Forever》。在最近国家队训练之余,他经常在队友面前播放这些歌曲,球队的其他队员也逐渐喜欢上了绿洲乐队。

  梅西的绿洲乐队的喜爱得追述到他的阿根廷队友Carlos Tevez(卡洛斯-特维兹),特维兹现在正效力于英国曼彻斯特城队。曼彻斯特正是绿洲乐队的故乡,绿洲乐队也是曼城队忠实的球迷。在特维兹向梅西推荐了绿洲乐队之后,梅西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支乐队。

  梅西说到:“自此特维兹在曼城队踢球之后他就不断的告诉我绿洲是一支很棒的乐队。但起初我并未太在意,而在最近世界杯期间我才真正去听了他们的歌。我本以为他们没有我想象的好听,但现在我不得不承认绿洲乐队是我听过的最好的音乐。现在我每天都在听他们的歌曲,我在房间里播放着他们的歌,在去球场的途中和在休息室中我也一直在听。我甚至无法相信几乎我所有的时间都被绿洲乐队占据了。”

  “我后悔没有早点听到绿洲乐队的歌,当我知道绿洲的时候他们已经解散了。”梅西补充说到:“我在YouTube上看了很多绿洲乐队的现场,他们的演出看起来棒极了。当我问到特维兹我们是否能改天去曼彻斯特或伦敦观看他们的演出时,我却被告知他们已经在去年解散了。”

  梅西表示,现在阿根廷队所有队员都对绿洲乐队有着很大的兴趣。队员们已经一致同意如果他们能夺得本届冠军的话,将邀请绿洲乐队飞往阿根廷为他们办一场庆功演出。梅西说到:“我已经向所有阿根廷队员们推荐了绿洲乐队。现在我可以向你保证,他们都和我一样痴迷于绿洲乐队。再次之前队中虽然有个别球员知道绿洲乐队的歌曲,但其他人几乎都是第一次听到绿洲乐队。目前我们已经统一了意见。如果我们夺得本届大力神杯的话,我们将盛情邀请绿洲乐队重组,请他们飞到阿根廷为我们来一场庆祝演出。现在我们所需要的就是绿洲乐队的报价了。”

  如果届时阿根廷真能夺冠,也许梅西的愿望也不一定能实现。在上一届世界杯意大利队夺冠之后,绿洲的吉他手Noel Gallagher(诺尔-加拉格尔)曾公开表示他是意大利队的吉祥物。而且鉴于历史上英格兰与阿根廷队的恩恩怨怨,英国不少本土球迷都不太喜欢阿根廷队。 (新浪娱乐 neas/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