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要求媒体道歉:我们捍卫了阿根廷的荣誉!

2010年06月24日07:59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与希腊队的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心情不错,但话语依然激烈。他表示,媒体应该向他、向阿根廷队道歉。老马赶到发布会现场已是比赛结束后40多分钟了,为了给记者们多提问题的机会,新闻官甚至没让老马介绍比赛,直接就在一堆高举的手臂中选了一人开始提问。

  对于这次阿根廷队的表现,马拉多纳表示,这证明了阿根廷队的实力,也是他自己的成功。“有人以前老是说你错了,真的错了,但结果呢,我们捍卫了阿根廷的荣誉。事实证明他们错了,他们、包括有些媒体应向我们道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